系統需求
快速上手
即時通訊
基本知識
進入遊戲

 
 
 

即時通訊 ( Ctrl + Z )

在鏡中世界裡,擁有好朋友同進同出,闖蕩才會事半功倍,現在就來看看強大的好友功能吧。
 

加入好友

只要你的好友正在線上,隨時都可以將對方加入好友名單。

方式一:使用﹝滑鼠右鍵﹞點選一下想要加入好友的角色,出現互動清單,再用滑鼠左鍵點選清單上的﹝加入好友﹞。
方式二:萬一好朋友不在身邊該怎麼加入好友呢?這時候只要打開﹝工具列﹞的﹝即時通訊﹞,或者使用熱鍵﹝Ctlr + Z﹞開啟﹝即時通訊﹞,點選左下角的圖示 ,輸入好友的名字後,點選確認,此時只要靜待好朋友的回覆就可以囉。



 

進階功能:對話

對話模式有﹝小視窗對話﹞與﹝密語﹞對話兩種,兩種也可以同時使用。

1. 密語
在﹝即時通訊﹞清單裡,使用滑鼠右鍵點選好友的名字,可出現互動清單,滑鼠左鍵點選﹝密語﹞即可開始發話。



2. 小視窗對話
在即時通訊清單內,使用滑鼠左鍵點選好友名字兩下,即可開啟對話小視窗,不管是兩人世界的甜蜜私語,或是多人線上促膝長談,只要打開即時通訊,飛天歷險通通滿足你。如果遊戲正刺激,擔心視窗擋到正在忙的事情,就使用滑鼠左鍵輕輕點選視窗右上角的 ,或是使用熱鍵﹝Esc﹞縮小視窗,縮小後還是能接收到朋友的訊息,不用擔心被洗頻或是有所遺漏,在飛天裡交友談心永遠都是如此收放自如,全無負擔。


 

遠端組隊

好友名單難道只有說說話的功能嗎?在飛天歷險,好友名單可是清單在手,妙用無窮唷。
只有口頭說說,是不會知道究竟有多好用,動動手指,我們來試試看天涯若比鄰的遠端組隊系統吧。
只要在即時通訊清單中,使用滑鼠右鍵點選一下好友的名字,就可以出現互動清單,滑鼠左鍵移到﹝加入隊伍﹞上輕點一下,不論好朋友在哪,完全不會有漏掉組隊的好朋友。

 

管理專屬自己的好友名單

1. 管理群組
使用管理群組的功能,好友名單也可以有系統的管理,方便又簡單。


2. 工具
工具裡提供﹝編輯黑名單﹞、﹝設定暱稱﹞與﹝好友排序﹞等功能,實際操作請看下方說明。

 
 
 
| 加入會員 | 申請遊戲帳號 | 買點卡 | 買道具 | 儲值噗幣